泡泡果奶

陪队长和对家队长打竞技场的日子(上)


  
  网游技术大部分是瞎编的勿考据
  
  “减伤我驱了,集火牧师,争取带走。”
  
  “嗯,郑轩还撑得住吗?”
  
  我狂砸着键盘,好不容易在流氓霸王连拳的连招空隙间扔出个烟雾弹,一边看着自己如花似玉的女弹药在对面流氓的手下血花飞溅的翻滚,一边在语音里叹气,“队长,压力山大……”
  
  妈的,狗比流氓!
  
  我是郑轩,宇宙第一蓝雨战队的弹药专家。
  
  今晚我的3V3竞技场队友是同样出身于蓝雨战队的伟大术士喻文州和……对家微草战队的对队长,魔道学者王杰希。
  
  晚饭过后,队长企鹅上私聊问我有没有时间,今晚想借号打几把3V3竞技场玩玩,缺个打手。我一口答应后他给了我一个借来的账号,输进去一看发现居然是个女号。女号就女号吧,毕竟弹药专家女角色的装备外观比男人好看,号主似乎还是个土豪,一身的特效,闪亮亮的发光。我改成自己比较熟悉顺手的键位后点队长进组,发现队里已经有了一个术士和魔道。
  
  “三远程啊?”我戴上耳机打开了语音。
  
  术士魔道弹药这个配置虽然算不上一线,但也能打,都是远程职业,魔道输出灵活机动性好,又有进攻性驱散,配合术士的强控,弹药的爆炸输出很容易制造击杀点。
  
  “娱乐队,配置不用太讲究。”
  
  听到这声音我差点从椅子上一头栽下去。
  
  卧槽这不是我们的宿敌队长王大大大大大大眼儿吗!队里的术士自然是队长,魔道竟然是他?
  
  “咳咳!!王队?”
  
  “嗯。”王杰希应了一声,我仿佛透过屏幕的那个骑着扫把的魔道学者看到了那双一本正经的大小眼……亚历山大!
  
  我突然觉得好像对娱乐队有了什么误解,有联盟第一魔道魔术师在的队那叫娱乐队?还有我们队长,虽然在职业选手里是个手残没错但虐虐普通玩家还是没问题的。
  
  当然了还有我这个职业选手,优秀的输出,强力的弹药专家郑轩!
  
  王杰希说这几个借来的号都是中草堂公会里的,今晚一方面是娱乐一方面是帮打竞技场等级(段位),你微草队长居然把我们蓝雨的人当免费代打了?怪不得这ID全是花花草草!
  
  “那我们战绩可不能太难看了,不然王队面子上可过不去。”喻队的声音明显含笑。
  
  那是,可不能叫他们草药铺子小瞧了我们宇宙第一战队队长和伟大弹药的实力。
  
  三个号的竞技场评级都很低,所以前几把估计就是殴打小朋友之旅,比如第一把遇到的配置是骑士元素牧师,这配置也太感人了,都是短腿,骑士还手短,追击技能只有一个,元素要读条,等吟唱出来大长腿职业早跑出八百里地,元素最好还是搭个留得住人的强控职业啊。正当我打着哈欠看我们的魔道浮空去调戏对面的骑士,一边思考着要不要秀操作用一个烟雾弹辅助击杀,对面元素已经躺了。
  
  有牛逼的大腿DPS带着飞确实是很爽的一件事,我这样爽了几十把后,再次进入地图,突然就懵比了。
  
  语音里王杰希和队长都没说话,他们大概也懵了。
  
  俩牧师带一守护天使,我了个大槽。
  
  我曾经和黄少打过2V2的竞技场,那天徐景熙牙疼没有上线,黄少让我上了守护天使奶妈号,而他自己没用剑客,拓麻的居然用的是一张小号刺客账号卡,我说黄少你该不会真的刺客上瘾要放弃剑圣去当杀手了吧???
  
  黄少发来一个鄙视的表情:刺客最好打奶!
  
  难得的言简意赅。
    
  2V2竞技场带一个治疗职业的胜率普遍比双DPS高一些,但也有一个缺点,万一遇上其他带奶队或者双奶队又半天互相打不死,那他妈就很尴尬了,所以2V2竞技场最佳配置是一个肉盾奶+一个强力杀奶职业,而剑客绝对不是打奶的优秀职业选择。

  一个板甲职业,又是奶妈,我很肯定说守护天使是荣耀最难击杀的职业之一,我一个二手天使开了生命激活都敢站桩奶血扛大部分职业!为了职业平衡,不可能有谁完全没有天敌,奶妈固然肉,也会被杀奶职业教做人,比如刺客,高机动,强追击,单身三十年手速的刺客粘着你跟一块甩不掉的牛皮糖似的,各种贴身强控无视防御技能简直让奶妈生不如死;比如流氓,高手的无缝连招之下除了瞬发之外是别想读出一个条;比如驱魔师,驱驱驱,封封封,增益扒个精光,头顶一排封印debuff。
  
   黄少的刺客玩的也不错,打奶很给力,就是卖队友卖的非常厉害,比剑客更强机动性的后果就是他一开场就潜行,无影无踪,留我一个奶妈被对面两个人追着揍,花式翻滚。
  
  现在,我方队员,魔道,术士,弹药专家。
  
  对方,牧师,牧师,守护天使。
  
  三治疗队也是一种玩法,虽然治疗职业的攻击频率和系数不如纯DPS职业,遇上打奶疲软的DPS队也能慢慢磨死,  
  

  但术士是号称对奶妈最友好的职业之一——首先,他长读条,其次技能大部分是持续攻击,不是瞬间爆炸,爆炸的要长读条,还有些负面状态奶妈可以驱散,最后,术士没追击,腿短如柯基。
  
  魔道和弹药打奶算中庸,不强也不弱,但是现在这仨奶互相加血…………呵呵。
  
  你们咋不遇上三刺客队呢!

  “看他们胜率居然不错,好像有点麻烦啊王队。”喻队是第一个发声的。
  
  万一在这里翻车可就丢人了,我默默吐槽,一边调整着镜头,对面三个治疗清一色的白衣,远远看去好像三团迎风招展的棉花糖。魔道是我们三个中机动性最好的,开局基本都是他第一个冲上去,我跟在后面甩手雷,队长在最后慢悠悠读条。
  
  “我们没有治疗职业,不能跟他们慢慢拖。”王杰希话还没说完就骑着扫帚窜天上去了。
  
   
 

评论(3)
热度(65)
这个号放剑三和全职的一些坑
杂食党,没什么洁癖,偶尔会有放飞和狗血的脑洞,随缘更新

关注的博客